《創之軌跡》攻略 - 《C》第二章:《C》-黑暗蠢動-

Chapter 2 - 《C》Route II

《C》-黑暗蠢動-

新生帝國解放戰線

劇情後自動登錄人物筆記「斯溫」「娜狄雅」「《C》」「拉碧絲」

探索地下道

  • 開始探索帝都地下水道
■帝都地下水道 (點我展開)
  • 走到帝都地下水道靠出口會有劇情,劇情後可繼續前進。
  • 注意旁邊樓梯上去有一個寶箱。
  • 在回復裝置休息後,就可以前往奧斯特區

 

帝都漫遊

劇情後取得外觀「拉碧絲.偽裝」。

在奧斯特區到處看看

  • (必要)前往東南邊的驚嘆處發生劇情。接著就可以前往聖火大道。
  • 奧斯特區可以找到交換商店《納因瓦利》(原來跑到這裡開店了)。
  • 東邊出口附近可以找到派提利。
  • 小酒館《詹吉》可以購買推薦料理「多汁炸火腿」

在聖火大道到處看看

  • (必要)靠近烘焙坊《拉菲特》發生劇情。
  • 接著可以跟烘焙坊《拉菲特》購買推薦料理「半熟蛋三明治」
  • 酒館《弗雷斯塔》與文森、瑪格麗特等人對話,可以獲得人物筆記「文森①」
  • 人物筆記「文森①」記得來酒館《弗雷斯塔》取得,漏掉就要等下一輪
  • 建議購買兩個黑色墜飾(防即死、延遲、消滅)。
  • 酒館《弗雷斯塔》有賣「弗雷斯塔濃湯」,可用來交換商店交換用,以後買不到,強烈建議購買。
  • 赫歇爾雜貨店有賣「影丸手帕」,可用來交換商店交換用,以後買不到,強烈建議購買。
  • 赫歇爾雜貨店可以買到「曉闇射手春嵐⑦」「曉闇射手春嵐⑧」。(V1.10以上新增)

人物筆記
■文森①:【聖火大道】酒館《弗雷斯塔》與文森、瑪格麗特等人對話

書籍
■曉闇射手春嵐⑦:【聖火大道】赫歇爾雜貨店購買(V1.10以上新增)
■曉闇射手春嵐⑧:【聖火大道】赫歇爾雜貨店購買(V1.10以上新增)

食譜
■多汁炸火腿:【奧斯特區】酒館《詹吉》購買推薦料理
■半熟蛋三明治:【聖火大道】烘焙坊《拉菲特》購買推薦料理

 

在加爾尼耶區到處看看

  • (必要)跟露天商店柯爾巴對話,等待可麗餅完成。
  • 繼續劇情的話,會沒有自由活動時間,如要做任何事情或準備裝備要趁現在。

如未完成羅伊德、黎恩共通路線「壟罩在謎團中的《鏡子》」的進度,此時《C》路線的進度會被鎖定。

請觀壟罩在謎團中的《鏡子》(寫在黎恩路線中)進度

如已完成則會繼續劇情。

  • (必要)跟露天商店柯爾巴對話,接下可麗餅後繼續劇情。

 

遭竊的ARCUSⅡ (黎恩路線)

黎恩路線

  • 一段劇情後會馬上遭遇BOSS戰
■BOSS戰 (點我展開)

 

引誘Ⅶ班成員 (《C》路線)

《C》路線

  • 會接著上一段劇情馬上遭遇BOSS戰
■BOSS戰 (點我展開)

 

探索帝都地下道

在地下道追蹤《C》一行(黎恩路線)

  • 這時換由黎恩一行人在帝都地下道①追蹤《C》。
  • 一開始有極致特殊回復裝置,可以購買道具或迴路。
■帝都地下道① (點我展開)
  • 途中有一個開關,開啟後即可繼續前進。
  • 接著會看到極致特殊回復裝置,建議購買戰鬥探測器。(5個以上),接著會有連續的BOSS戰
■BOSS戰 (點我展開)

 

■BOSS戰 (點我展開)

 

沿著地下道前(《C》路線)

  • 劇情後會馬上接著劇情戰鬥:黑衣衛士 (劍)×3、黑衣衛士 (槍)。(居然沒休息時間)
  • 都是老面孔不需要調查,善用斯溫刻劍回收BP基本上不會有太大問題。
  • 打贏後進入劇情(大力推薦這段劇情XD),接著繼續探索帝都地下道②
  • 同時獲得人物筆記「娜狄雅②」
■帝都地下道② (點我展開)
  • 最後有一個開關,開啟後可以繼續前進。
  • 接著看到極致特殊回復裝置,建議做好準備。
■BOSS戰 (點我展開)
  • BOSS戰後,建議再整備一下,如果BP不足的話,可回頭找小兵補滿。
  • (必要1)開啟前方牆上的開關後,就會顯示道路。出去後將自動劇情與遭遇戰鬥。

寶箱回收數:54/203 (如未完成羅伊德路線古戰場為44)

 

在天空墓園對決

  • 劇情後會再遭遇連續兩場BOSS戰
■BOSS戰 (點我展開)

 

■BOSS戰 (點我展開)

 

章節結束登錄人物筆記「克洛」,並獲得人物筆記「尤西斯①」(任一路線開始時獲得)

人物筆記
■娜狄雅②:帝都地下道②可自由行動時取得(主線)
■尤西斯①:黎恩路線第二章結束時取得

如羅伊德路線尚未完成,則只能選羅伊德路線繼續進繼續進度。

或者由《C》路線第三章開始。

11 則留言:

  1. 錯別字
    建議卻少BP的話->建議缺少BP的話

    回覆刪除
  2. 請問創之軌跡的攻略地圖都沒有附圖片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還沒有放地圖,主要是我覺得創軌內建地圖已經很好用了

      而現在我還在補碧之軌跡:改的攻略資料,預計碧之軌跡:改攻略全部完成後
      才會開始慢慢補上創軌的地圖喔

      刪除
    2. 原來如此,只是創軌初期沒有月鏡,蠻容易漏掉寶箱XD

      刪除
  3. 加爾尼耶區的珠寶店
    購買咪謝后冠
    建議可以加入攻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咪謝后冠已經寫在黎恩路線,所以這邊就沒特別加註了

      刪除
  4. 探索地下道那邊 用c路線玩 結果直接推進 導致黎恩路線少拿一個寶箱 之後還能回地下道拿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進度到哪裡了?
      不過前兩章大部分的區域錯過就無法再回頭拿了

      刪除
    2. 到諾爾德高原了 所以之後沒機會回帝都地下道嗎

      刪除
    3. 那就沒辦法回去了
      這篇可以參考看看,紅字表示錯過沒辦法回去的區域
      https://sniperex168.blogspot.com/2020/11/EDhajimari-Treasure.html

      刪除
  5. 囧 到此我也少拿一個寶箱,希望是能回去的區域,不想又再重打了orz (我是漏限定交換飾品那位) (感謝您的提醒,那個孤劍是有拿,寶箱一覽還做一個專頁很貼心呢!)

    反正也不打算白金還是玩第二輪

    回覆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