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軌跡FC》主頁

2020/5/7:開始修正空之軌跡FC排版,如果看到排版不一樣請不要驚訝XD。只改排版內容不變。
2020/5/11:修正完畢

世界舞台 流程攻略 瓦雷利亞湖畔釣魚攻略
人物介紹 地圖 書本收集
遊戲系統 各地料理 人物使用心得
  遊擊士點數  

英雄傳說VI:空之軌跡FC

  《英雄傳說》系列最新作,發行公司為發行過《英雄傳說》系列與《伊蘇》系列等經典之作的日本大廠Falcom 。在「卡卡布三部曲」結束後,《英雄傳說VI: 空之軌跡》以全新舞台為背景,除了一貫的豐富劇情外,全新的系統與繪圖引擎更讓玩家有著全新的感受。

   《英雄傳說VI: 空之軌跡FC》之中的FC為First Chapter的縮寫,即為《英雄傳說VI: 空之軌跡》的第一章,而正這意味著《英雄傳說VI: 空之軌跡FC》之後必定有續章,而就像玩家所期待的,《英雄傳說VI: 空之軌跡SC》前一陣子在日本發售,想當然的也絕對受到玩家熱烈討論。

   「遊擊士」,一種以保護市民安全以及守護地區安全為最優先目的、進行擊退魔獸並防止犯罪的職業。女主角艾絲蒂爾與男主角約書亞,身為「遊擊士協會」的「準遊擊士」,都以正遊擊士為目標,兩人為了成為正遊擊士與找尋下落不明的父親,而展開冒險旅程。

  《英雄傳說VI: 空之軌跡》此次的舞台是擁有豐繞自然資源且深具傳統的「利貝爾王國」,靠著豐富的「七耀石」資源與導力技術,還有高明的外交手段,即使在列強的環繞之下,也能保有足以向世人誇耀的和平。

遊戲特色

1.導力器系統
   「導力器」即為 《英雄傳說VI: 空之軌跡》 世界中,人們賴以生活的科技。藉由將「結晶迴路」鑲入「導力器」之中,角色就能施展出各式各樣的魔法,隨著組合方式不同,就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效果,展現出遊戲的多樣性。

2.料理系統
   只要曾經吃過的料理,就會記載到料理手冊上,只要收集到必要的食材,就能料理出美味的食物,不用擔心恢復品不夠。

3.遊擊士手冊
身為遊擊士,就必須有要有身為遊擊士的知識,遊擊士手冊就詳細記載了遊擊士必須要知道的訊息,例如任務一覽、結晶迴路、戰鬥系統等等,再也不用找尋資料而費心了。

※本攻略人物、物品名稱等以英特衛發行之繁體中文版為主

 

 遊戲發售情報

《英雄傳說Ⅵ:空之軌跡FC》日文版:2004年6月24日
《英雄傳說Ⅵ:空之軌跡FC》中文版:2006年4月22日(英特衛代理發行)

《英雄傳說Ⅵ:空之軌跡SC》日文版:2006年3月9日
《英雄傳說Ⅵ:空之軌跡SC》中文版:2007年11月13日(英特衛代理發行)

修正檔相關情報 (中文版檔案已失效)
《英雄傳說Ⅵ:空之軌跡FC》日文版:LINK HERE(Ver.1.0.4.6。載點轉載自《英雄傳說VI:空之軌跡FC》官方網站)
《英雄傳說Ⅵ:空之軌跡FC》中文版:LINK HERE(修正部分電腦中,無法在98 / ME系統下安裝英雄傳說六之問題。載點轉載自英特衛)
《英雄傳說Ⅵ:空之軌跡FC》中文版:LINK HERE(修正遊戲內文、以及部分造成遊戲錯誤的bug。載點轉載自英特衛)

TOP

英雄傳說VI 空之軌跡FC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98 / ME / 2000 / XP /Vista
CPU Pentium 3 550 MHz 以上
記憶體 128 MB
硬碟空間 1.9 GB 以上
光碟機 4 倍速或以上 CD-ROM 光碟機
顯示卡 相容 DirectX 8.1以上 並具 32MB 以上記憶體之 3D 顯示卡

《英雄傳說IV:空之軌跡FC》官方網站
Falcom網站

108 則留言:

  1. 之前用了站長的攻略破了SC
    可惜的是FC並沒有拿到全部的BP
    所以決定再次破FC 這次決定用站長的攻略
    因為發現站長的SC攻略寫的實在很棒
    想跟站長說 辛苦了^^~
    並且期待站長將來3RD的攻略摟^^

    回覆刪除
  2. 站長大大要報傚國傢了!據說要1年喔!他在MSN上告訴我的!唉.3RD完了完了!站長大大不出3RD攻略.我就誓死不玩!

    回覆刪除
  3. 一年吧- -我想3rd的中文 一年後也有可能還沒出- -慢慢等吧

    回覆刪除
  4. ee兄

    別誤人子弟....

    3rd月底就要發行囉...

    即使延期也不會拖到明年= =++

    回覆刪除
  5. 大大~~
    謝謝你囉~~
    FC 和 SC 都是看你的攻略玩的~~

    不知大大啥時要當兵呢?
    方便把伊蘇7的攻略轉過來嗎?

    當兵加油囉!!^^

    回覆刪除
  6. 感謝大大的攻略 靠著大大的攻略小弟很順利很完美的破了SC 很期待大大再能出3rd的攻略
    之前不知道在哪裡看到大大好像說不畫圖了 小弟能夠瞭解體會大大畫圖的辛苦 但是如果沒有圖的話就很不方便了...
    小弟當初本來想預購3rd的 但是因為大大還沒有攻略出來 想說反正沒攻略也沒心情玩 所以就沒買了XD

    回覆刪除
  7. 其實...如果買精裝版的話...
    就有送攻略本嘍~~~

    但是這樣我就沒生意了XD

    回覆刪除
  8. 但是‥我看不懂攻略本=_=

    其他方面是還可以解決‥

    只是帶哪些人會有劇情對話的部分看不懂XDD

    回覆刪除
  9. sc到底上市了沒押??找了好多便利店都沒有麥說...還是說要到光華納累得商場才有賣勒??

    回覆刪除
  10. 樓上大概說錯了喔~
    SC已經出來很久了,你要問的是3rd吧

    8月26日上市
    目前有拿到遊戲的都是預購的
    因為這次代理商嚴禁店家偷跑
    也給預購的人一點優惠

    回覆刪除
  11. 喔喔原來是這樣...那我想因該要去大衣點的地方找找了...
    我確實是要去買SC....但是都沒找到

    回覆刪除
  12. 今天3rd終於上市了 小弟已經買到嚕 雖然是買精裝版有附攻略本 但是還是覺得大大的攻略做的比較親切 而且小弟已經習慣大大的功略了 所以如果大大有空的話還是做一下吧 有品質不怕沒生意

    回覆刪除
  13. 精裝版好貴DX......3rd應該是空之軌跡的最後一代了吧??..主角都換人了= =

    回覆刪除
  14. 請問各位是在哪買的ㄋ
    我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15. 站長

    我點「世界舞台」的連結

    卻跑到「遊戲系統」去耶!

    麻煩修正一下唷 謝謝

    P.S

    你的攻略網站很棒

    從FC到3RD都是看你的網站破的

    回覆刪除
  16. 請問主線任務漢支線任務全破有神麼

    回覆刪除
  17. 支線任務sc會有獎勵 主線是一定要做= =

    回覆刪除
  18. 《紅耀石》第5卷怎麼拿 再神麼時候跟瑪奇達爾說話 我在火災後跟他說 他都不給我

    回覆刪除
  19. 《紅耀石》第5卷 到底怎麼拿 我在聽到火災後 和打渡鴉幫之前 打完之後 都跟盧安市坐在橋上的女孩瑪奇達爾講過話 可是她都不給我

    回覆刪除
  20. 嗯‥

    在上面的書本蒐集還有攻略裡面都有寫得很清楚喲

    是在特蕾莎老師被襲擊以後

    並不是在調查火災的時候喲!

    回覆刪除
  21. FC也有閃耀波姆 還是直接看的到
    不知道這樣說是不是多餘的
    請見諒

    回覆刪除
  22. 空軌迷 一起來投票支持空軌~
    http://show.tca.org.tw/2009tgs/gs_vote/index.php

    回覆刪除
  23. 請問書本收集完後 要怎麼拿最強武器

    回覆刪除
  24. 請問有人可以給我fc完美紀錄檔嗎
    BP要全滿 還有最強武器
    希望東西都有
    如果有的話請記到這裡來
    pe83aa517z@yahoo.com

    回覆刪除
  25. 請問塞姆利亞石是神麼

    還有怎麼拿

    回覆刪除
  26. 塞姆利亞石是3rd裹面換最強武器的東西 .
    在最後一章就可以去拿`

    回覆刪除
  27. 那境入SC等級會繼承fc的等級嗎?

    回覆刪除
  28. 會的 .
    如果你FC人物等級在41或以上 .
    都會為41
    41級以下的.
    就會依照你本來的等級繼承.
    不過就算低得怎樣
    去到SC都會變成35 .

    回覆刪除
  29. 關於第一章琥珀之塔的料理在4F~可以張貼圖媽我都找沒有>M<

    回覆刪除
  30. 我现在在玩FC!在终章的女王陛下營救作戰 任务前全是完美的!可是我打不过最后的洛倫斯少尉啊!哪个给我个打过洛倫斯少尉的到地底下的古代遺跡选好人的完美记录(就是最终武器换了!书全收集齐的!)啊!求求你们了!我QQ835232325!哪个给我个!谢谢大家了!

    回覆刪除
  31. 我现在在玩FC!在终章的女王陛下營救作戰 任务前全是完美的!可是我打不过最后的洛倫斯少尉啊!哪个给我个打过洛倫斯少尉的到地底下的古代遺跡选好人的完美记录(就是最终武器换了!书全收集齐的!选人无所谓!)啊!求求你们了!我QQ835232325!哪个给我个!谢谢大家了!

    回覆刪除
  32. 哪个给我个SC的下载地址啊!我找不到啊!

    回覆刪除
  33. 如果要找下載遊戲的話我建議去e莉論壇找

    (洛倫斯有打法0.0公略有寫)(公主盡量用鬥魂去打0.0雪拉天使之吻也很好用喔 盡量裝 行動力3or驅動結晶迴路)

    回覆刪除
  34. 為甚麼我已經完成了第三章"募集臨時圖書館員系列"的全部任務~可是《結晶光學論集》還在我的道具欄裡,所以就沒辦法去飛機場,約書亞都會跟我說中央工房資料室的書還沒還回去,可是回去找康絲坦茨說話也都沒什麼反應耶~ 以經卡很久了。。 試了很多方法書都還在,這是bug嗎?我該怎麼辦~ ˊˋ 

    回覆刪除
  35. 板主:

    我從昨天開始便開啟不到FC的地圖這網頁,這十分有用呢
    請幫忙看看=]謝謝

    回覆刪除
  36. 呃,不知道現在問會不會很拙,
    在之前,我有裝FC
    但是遊戲只進行到約書亞被救到布萊特家中,
    被卡西烏斯問他的背景的時候,
    畫面變黑,
    立刻就當掉了,
    (非常非常非常前面,幾乎是一開始的劇情。)
    這是什麼狀況啊?
    有人可以幫我個忙嗎?

    之後我就只能從sc先玩= =

    回覆刪除
  37. 樓上的
    你是下載”一鍵安裝簡體版”嗎?
    如果是的話
    重覆進行幾次就ok了
    那個版本有幾個地方會當
    不過不會當到玩不了
    只是要多試幾次罷了
    用羅德大神吧

    回覆刪除
  38. 不是耶,是繁體平裝版,
    去外面買的。
    總是到我說的那個部份
    「約書亞被抱回家要說出自己是誰」之後就當了。
    連玩都沒辦法玩。

    當掉的訊息是,XXXX ERROR XXXX
    的訊息,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有人也發生過這樣的事嗎?

    回覆刪除
  39. 請問大家一個問題
    FC在戰鬥時的人物戰鬥音效方面
    是不是只有攻擊時有特效
    人物在詠唱魔法或是施展S爆發技的時候都沒有配音?
    (剛剛看到3RD的影片,發現自己的FC好像都沒有出現這些音效)

    回覆刪除
  40. 那我就不知原因了.......
    照理說原版的應該是不會有問題
    所以我建議你重灌看看

    回覆刪除
  41. 我玩FC的時候也是沒有
    應該是正常吧
    SC也只有S技有語音
    3rd正在玩~同上

    回覆刪除
  42. 請問fc打人物時裝屬性會比較有效媽

    回覆刪除
  43. 空之轨迹三部我已经玩完了哈哈,可是就是没有玩到完美,这次我又install了,而且也多亏网站的任务攻略,哈哈

    回覆刪除
  44. 我想請教一下 最近想把這三部買齊,空之軌跡FC的哪個版本之後就開始可以在VISTA上面玩了嗎? 還是說不管現在平裝版或精裝版都可以在Vista上面玩?

    回覆刪除
  45. 請問一下 我的電腦作業系統是vista
    不能正常執行遊戲 他說神麼軟體不支援
    請幫幫我吧

    回覆刪除
  46. 請問一下
    psp版fc,sc,3rd 跟pc版有什麼分別
    我之前不知道在那看到過一次

    之後再找不到了
    只記得有少量劇情不同,加了點迴路
    具體有什麼就記不起了

    有人知道嗎??

    回覆刪除
  47. 請問一下,fc二輪有繼承嗎(耀晶片、米拉、原石)?
    我從前在別的論壇看過,如有,請問要怎樣做?

    回覆刪除
  48. pc版沒有繼承
    出完爆機動畫次後回到標題畫面
    psp 正在玩 不知道....

    回覆刪除
  49. 但在下幾年前在別的論壇...好像是新浪網見過,但現在找不到,應該可以繼承原石的.......

    回覆刪除
  50. 有冇繁體中文魔法製成表,遊擊士手冊是日文的!看不明!

    回覆刪除
  51. 玩了全部FC SC 3RD一次,再玩還是要看大大的攻略,大大做的真的太棒啦...圖文並茂~^_________^

    回覆刪除
  52. 我家Vista電腦裝了FC,開始遊戲的有個StarForce,
    那邊是Error,寫著To install the application,
    you must have Administrator privileges on your computer而不能進入遊戲.請問可以如何解決?

    回覆刪除
  53. 我家也是VISTA如果FC破玩有繼承問題再問我

    回覆刪除
  54. 繼承部分是先點我的電腦c碟地方點使用者在點appdata在點Local找到叫virtualstore進去program Files看到一個叫ED6_CHT把破關檔移到這裡面SAVE資料夾就沒問題了                          <破關檔在FC案右鍵會出現開啟檔案位置找到save複製貼在ED6_CHT> 
    我是看這裡的攻略的

    回覆刪除
  55. 是fc  save裡面的東西

    回覆刪除
  56. 請救救我~~我在第二章卡關~
    我所有的分支任務都完成了!!
    我要去"街景林道"都不讓我過去~
    都跟會跟我說"你的工作都做了嗎?"
    去不了學院~~請各位大大指點迷津~

    回覆刪除
  57. 那ㄍ......最近在玩fC 約書亞 和艾絲蒂爾 他們的魔導器的結晶迴路我不會搭配 可以請有玩過的大大 或是資深老鳥 教我一下嗎>< 請各位大大指點迷津~
    ((( 雅虎信箱 ZU0085189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8. 那ㄍ......最近在玩fC 約書亞 和艾絲蒂爾 他們的魔導器的結晶迴路我不會搭配 可以請有玩過的大大 或是資深老鳥 教我一下嗎>< 請各位大大指點迷津~
    ((( 雅虎信箱 zu00851892@YAHOO.COM.TW
    小寫才對

    回覆刪除
  59. 玩空之軌跡SC-PSP版的
    再換CD2時有問題的
    或不會換不知道怎麼換的
    下面有教喔 ↓
    http://www.wretch.cc/blog/cc070720/27029177

    回覆刪除
  60. 空軌出漫畫了,大家覺得怎樣?

    回覆刪除
  61. 有誰可以傳空之軌跡的sc版要pc的喔~~~
    a26835046s@yahoo.com.tw這是mi的即時.信箱
    拜託傳給我~~~

    回覆刪除
  62. 給樓上,如果大家都向你這樣的只想白玩,那遊戲公司還開不開啊?真是沒有見過這麼無理的要求

    回覆刪除
  63. 我也贊同樓上的說法

    就是因為如果每人像您這樣的話

    那公司根本賺不了什麼錢

    所以現在零之軌跡目前只出psp版還不確定要出pc版((應該是啦

    而且總不可能為了玩零之軌跡而買psp吧

    現在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系列都很便宜了((頂多幾百塊而已 上次看到sc49x

    而且如果真的要求檔的話 也不要過分明顯

    努力找還是可以找得到的((加油!

    回覆刪除
  64. 我我我...先買了sc後...受‧到‧衝‧擊!而且3rd裡的“●星杯騎士凱文&莉絲的全新故事”也令人期待,原本打算接下來直接買SE合輯版...but!我的遊戲來源處老闆遲遲進不到貨,結果買了FC,所以我下了個決定!接下來要把3rd和SE都收了!然後進軍!!反正我也有ps3,psp甚麼的是一定買的...重點是!我打從因為沒貨填補空窗期而在網路上拼命找周邊資訊時,打從第一次看到的視屏,他的音樂!那首曲子就已經駐在我的心裡!不要說又單買又收合輯的沒意義又花錢...but!想想看吧,英雄傳說的支持者們!他的每個包裝...不是都不‧一‧樣‧嗎!而且合輯裡還有攸關系列第七的情報!這又要人怎麼不收?醒來吧求檔的,要完美就自己去跑!跑在利貝爾的國土上!醒來吧光碟破解的,就算是為了光碟上的貼圖,為了SE盒上令人如沐春風的克蘿賽,為了每一個說明書上笑得天真的緹妲!貢獻出你的小朋友吧!哪怕手上只有握著2枚蔣渭水先生!

    回覆刪除
  65. 痾...錯誤修正:第四行的「然後進軍!!反正」 應是:「然後進軍《零之軌跡》!!反正 」

    回覆刪除
  66. 話說零軌好像會PC版
    因為英特衛的強烈建議
    所以只有中文版沒有日文版
    好像是暑假出

    回覆刪除
  67. 各位抱歉,一時中二了起來,自己也是沒甚麼錢的人,不過是自己願意罷了,能勉強自己的只有自己,請各位把上文的煽動性忽略吧

    回覆刪除
  68. 其實不是好像會出PC版
    是已經確定會有PC版
    英特衛公司的某員工曾在巴哈論壇問過是否要出PC版的討論區
    想當然大家都希望出
    所以該員員工就提出PC版的提案也被採納
    想知道很多相關訊息可以去巴哈英雄傳說討論區去看
    絕對會受益良多

    回覆刪除
  69. http://zt.tgbus.com/edsk/fc/2008/08/14/1630362067.shtml

    這裡有個惡搞版的攻略,有興趣可以看看

    回覆刪除
  70. Help!!!玩到SC,玩唔到FCT-T
    之前玩到的, 是我弄錯什麼設定了嗎?
    一開便黑屏操作不能

    回覆刪除
  71. 我發現FC每章都有波姆喔
    用S戰技就能打敗ㄌ~
    序章在平原
    第一章忘ㄌ@@
    第二章在海水邊
    第三章在托蘭特平原靠近紅蓮之塔的湖附近
    終章在艾爾貝周遊道
    升等升的很開心呢
    每隻都有100多

    回覆刪除
  72. 版大的攻略真是太強了~讓我找到不少一般不會發現的點~
    感謝~
    PS另外提錯一下~在22.搬運維修用背包任務中提到酒的部分是跟賭場1樓的普萊米奧拿取才對~> <"

    回覆刪除
  73. 可以請問一下 4屬性護符 是各要在哪邊拿呢??

    回覆刪除
  74. 聽說不是有隱藏劇情ㄇ?..聽說不是可以用主角的爸爸ㄇ???有人可以告訴我怎拿ㄇ???

    回覆刪除
  75. 那是用不正常的方式修改遊戲人物模組..沒有隱藏劇情這回事(3rd的支線劇情是可以跟主角父親對戰沒錯)

    回覆刪除
  76. 那..不是有很多種結局?那也是修改人物模組就OK了嗎?..因為我哥哥他玩出3種結局...我有點不太相信...我玩了6遍..只得到一種結局

    回覆刪除
  77. 不一樣的隊友通關劇情對話會略有差異而已,空軌何來多重結局?

    回覆刪除
  78. 現在我在第二章找到市長是幕後黑手,雇主了。
    但我現在一直無法打敗方果、布朗哥,唉~~~~~,好難啊!
    誰能跟我說你是怎打敗那些魔獸的,拜託!
    留言者:屬名:孟睿祺

    回覆刪除
  79. [回樓上]
    根據攻略的說法:方果怕物理攻擊,藍色的布朗哥怕魔法攻擊。
    基本上我會先解決方果,小約先一直用絕影把方果的AT延遲,小艾第一輪放,克蘿賽鬥魂,集中攻擊方果。
    通常挨個兩三擊就該放回復術了,當然由克蘿賽放最佳。
    另外如果怕垂死掙扎太強大的話,鬥魂一下布朗哥就可以了,應該不難打。

    回覆刪除
  80. [回樓上再樓上]
    根據攻略的說法:方果怕物理攻擊,藍色的布朗哥怕魔法攻擊。
    基本上我會先解決方果,小約先一直用絕影把方果的AT延遲,小艾第一輪放鼓舞,克蘿賽鬥魂,集中攻擊方果。
    通常挨個兩三擊就該放回復術了,當然由克蘿賽放最佳。
    另外如果怕垂死掙扎太強大的話,鬥魂一下布朗哥就可以了,應該不難打。

    回覆刪除
  81. 求求各位大大幫幫我
    我FC終章找不到卡露娜
    請你們幫我她
    我已經找她找的頭要爆炸了
    每找她一次我就頭暈
    拜託囉!
    屬名:孟睿祺

    回覆刪除
  82. 求求各位大大幫幫我
    我FC終章找不到卡露娜
    請你們幫我找她
    我已經找她找的頭要爆炸了
    每找她一次我就頭暈
    拜託囉!
    屬名:孟睿祺

    回覆刪除
  83. 卡露那在武器店
    克魯芡在旅館2F右側房間
    庫拉茲在酒館
    雅妮拉絲在百貨店

    回覆刪除
  84. 樓上成二九
    你可以看下面藍色的中間有刀子的東西看完後應該就可以破完所有任務即配出超強魔法

    回覆刪除
  85. 太好了
    幸運
    我最後的洛倫斯、理查、幻想樂曲(包括進化)、凱諾娜
    這些我都一次解決勝利
    而且我買的大樂透有隊到號碼喔
    幸運
    哈!哈!好開心喔!

    回覆刪除
  86. 太好了
    幸運
    我最後的洛倫斯、理查、幻想樂曲(包括進化)、凱諾娜
    這些我都一次解決勝利
    而且我買的大樂透有隊到號碼喔
    幸運
    哈!哈!好開心喔!
    屬名:孟睿祺

    回覆刪除
  87. 站長做的這個網站實在是太棒了!!
    雖說還沒FC都還沒破關 就忍不住跑去玩3rd了=.=...
    可是3rd我既然不習慣~_~
    SC想說等FC 3RD破關後再去玩...
    可是...目前3個都在猶豫中到底要玩哪個好...
    問題是我比較想之前最前面的故事啊啊啊...
    (以上廢話 請無視)
    總之太感謝站長付出的一切 讓我可以順順利利的照著攻略 開開心心的破關!!

    不過敢把站長所辛辛苦苦發的文變成自己的 那些盜文者去死一死吧ˋˊ

    回覆刪除
  88. http://images.plurk.com/tn_62zjPT93f1I5h6pl1zEiB3.gif
    大家的畫面也都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89. http://images.plurk.com/62zjPT93f1I5h6pl1zEiB3.jpg
    重發一次...

    回覆刪除
  90. 請問我的空之軌跡FC 簡體中文 安裝完後 進行遊戲 沒有畫面值有聲音要怎麼辦 我是在伊莉下載的 之前有下在過也有發生黑屏但是忘的是怎麼解決的

    回覆刪除
  91. 版主大不知道有沒有要製作碧之軌跡的攻略...? 碧之軌跡PC版的,我已經全破一周目了,不過我還是看版主大的攻略比較習慣...@@

    回覆刪除
  92. 每次總是想說要忍住不看,最後還是受不了了,站長你這攻略是我看過最完整,細部連結最細心(我亂點都會跑到相關資料),FC的地圖還是手繪的,太用心了,謝謝妳。

    回覆刪除
  93. 軌跡系列對我來說真是太有吸引力了~真心希望大大製作的攻略會永遠流傳下去~因為真的製作的太棒太貼心了~!!但不知為何沒有零軌和碧軌的攻略呢~?

    回覆刪除
  94. 我也衷心希望站長能著手零軌和碧軌的攻略 站長的攻略是台灣第一名的 空軌三部曲 圖文並茂啊^^a 超讚!!

    回覆刪除
  95. 感謝分享,完日文版就靠站長的攻略了

    回覆刪除
  96. 最近破完FC了 再來就是SC 全靠這精美攻略!

    回覆刪除
  97. 您好,想請問一下
    看世界地圖時溫泉右上還有一個黑三角
    照理說還有地圖
    可是那邊門被鎖住,該如何進去?
    支線任務也沒有進那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imgur.com/J7uiGRm
      記得那應該是SC的重要區域

      刪除
  98. 在戰鬥紀錄裡戰鬥不能有紀錄會影響以後遊戲嗎??

    回覆刪除
  99. 原來是網站改版,我一直重新搜尋想說怎麼找不到原本的攻略站

    回覆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