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之軌跡】序章「托爾茲軍官學院」

一開始是倒敘法,算是戰鬥練習,照劇情走即可,最後會遇到BOSS戰,靠教官的戰力,基本上無難度

3/31入學典禮

可以操作主角黎恩自由行動,就四處走走吧 在城鎮有兩個小劇情 (不影響後續劇情)
1. 在公園遇到睡覺的菲
2. 在教堂遇到蓋烏斯

一路跟著劇情到軍官學校,完成開學典禮後,主角一行人被帶到舊校舍,經過一段劇情後,會拿到核心迴路,裝備上後,莎拉教官就會開啟機關暗算大家,不過男女主角會有段老套劇情XD

特別定向冒險

經過劇情後,大家各自分成了幾隊,而艾略特與蓋烏斯加入主角隊伍,開始攻略,地下區塊1快到地圖盡頭時,眼鏡男馬奇亞斯加入隊伍

地下區塊2中間會遇到其他同學,但還不會加入。到最後會遇到尤西斯,當然馬奇亞斯與尤西斯就吵了起來,這邊會有選項
1. 勸誡尤西斯 → 尤西斯離開隊伍
2. 攔住馬奇亞斯 → 馬奇亞斯離開隊伍
這邊會稍微影響序章BOSS戰的劇情,基本上大部份人都是選金髮帥哥...吧?

地下區塊3並沒什麼重點,到地圖最後利用回復裝置休息吧!SAVE之後準備BOSS戰

寶箱
舊校舍‧地下區塊1
1. 七耀晶石*50
2. 岩石之刺
舊校舍‧地下區塊2
1. 回復術

舊校舍‧地下區塊3
1. 七耀晶石*50
2. 迴避1

※有一項獎盃是開啟全寶箱,想要拿白金獎盃的人記得別漏掉任何寶箱

※遭遇到的敵人都會紀錄到戰鬥筆記內,但是需全情報才有獎盃,因基本上需兩輪才有可能白金,較推薦第二輪後再來補完戰鬥筆記

※路上會看到一些瓶瓶罐罐或者木箱子,打破有機率會拿到道具

BOSS戰:遠古門犬
 

BOSS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要多使用魔法攻擊,物理攻擊效果不大,使用艾略特戰技「回音節奏」對戰鬥很有幫助。 當BOSS的HP低於50%後,會變身第二階段,HP也會恢復一些,而這個階段則反過來,要使用物理攻擊,黎恩的戰技「激勵」STR+25%就很有幫助(實用技啊~~)

 

擊敗BOSS後,莎拉教官出現,解釋了一些事情後,序章結束。

TOP

〈序章‧完〉

第一章

3 則留言:

  1. 您好喔 我想問問一下 我破完第一輪之後戰鬥筆記缺了一個 就是全部的怪都有情報偵測 唯獨缺了一個顯示???

    第二輪之後我把這個單獨漏掉的???給偵測了 我第一輪也有繼承筆記

    可是獎盃沒有跑出來了.....我不會需要重新來一次吧

    回覆刪除
  2. 都十年了先給站長一個感謝
    攻略超棒的啦

    回覆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