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之軌跡II】幕間「白銀巨船」

12/13 帕坦古艾

原來凱恩公爵是為了拉攏黎恩與灰之騎神的力量加入貴族聯盟,就在黎恩煩惱時,克洛帶了漢堡薯條(半夜打攻略的我都餓了...),並聽克洛談起了他的故鄉 ── 舊茱萊市國

在能自由行動時,要把地圖內所有的驚嘆號都觸發過劇情(根本就是認識朋友的聚會嘛,每段都滿有趣的)

(神呆又出場了,話說妳盔甲什麼時候換上的啊?)

■人物筆記
●克洛「舊茱萊市國」:自動取得
●黎恩「神氣合一」: 自動取得

接著到二樓貴賓室會與艾爾芬皇女會合...黎恩會學到強大的戰技「神氣合一」(被抱兩次就能習得(誤)),不過還不能自由使用,接著要帶艾爾芬皇女一起逃出,到了一開始的房間可以找到通風口並通往艦內通道,這裡會發生幾場的戰鬥,艾爾芬皇女只能用魔法攻擊,且身上裝備與迴路無法更動,但是有一格插槽可以自由裝備回路。而領邦軍會使用昏厥的戰技,要事前裝備上防昏厥飾品

■寶箱
帕坦古艾‧艦內通道
1. 聖靈藥
2. 橘色斗篷
3. 大回復藥

艦內通道為一直線,一直走到底看見回復裝置後就先整備一番,有二連BOSS戰

■BOSS戰(點我展開)

■BOSS戰(點我展開)

再來就又是一段精彩的劇情啦~~

TOP

幕間 白銀巨船《完》

第 II 部

10 則留言:

  1. 克洛之戰,用振奮之激+裏疾風拉最長距離可以玩死他,換他的回合他只會一直追不到黎恩XD

    回覆刪除
  2. 十三工房--那是個出產蘿莉的好工房

    回覆刪除
  3. 可惡啊!!!
    我要看神呆親自換裝的動畫!!!!!!!!
    為什麼Falcom不做XDDD

    回覆刪除
  4. 大家記得 要調查筆記
    這段真的打太high會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說這段算是閃2最精彩的一段了XD,真的打得很爽快

      刪除
  5. 克洛之戰,黎恩本身高迴避再加開始心眼3回合的核心迴路,一直再用魔法保持心眼,基本克洛八成打不到…輕易取勝!比之前兩位還簡單得多,這是閃二玩到此最容易的一個boss了

    回覆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