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世界》星辰祭【開花之宴】活動可做的裝備一覽

《魔物獵人 世界》星辰祭【開花之宴】已經從今天(4/6)開始啦!在4月6日到4月20日的活動期間,開放了許多的復刻活動任務,其中不乏有可以做出期間限定裝備的任務,要是之前有錯過的話(沒錯,就是我~~),記得別再錯過這次的星辰祭【開花之宴】喔~~下面就來整理一下這次的裝備與所需素材吧


開花系列防具(括號內是需求素材)
防具「巴魯特」   (開花票*5)
防具「巴魯特 α」(開花票*15)
隨從裝備「隱翼龍貓」、「隱翼龍貓 α」(開花票*6)
(總共需求開花票26張)

開花票取得方式
1. 星辰祭【開花之宴】期間,每日登入取得中可獲得開花票*1
2. 星辰祭【開花之宴】期間,完成每日更新的發布獎金,共開花票*4

大劍「龍熱機關式【鋼翼】」(武器設計比賽最優秀賞)
需求:名匠的設計圖*5(生產2張、強化3張)
活動任務「獵人們永遠的夢想」(★5任務)

防具「獨角仙后」(女) (男性防具名稱與外表都不同,不過我沒記XD)
需求:昆蟲圖鑑【春】*5
挑戰任務「巨蜂大暴動!!」(★2任務)
※於4F集會所接取

(以下是出現過的活動任務)

整套防具「隆」(SFV合作任務)
需求:SFV票*7
挑戰任務「不畏泥地之人啊」(★3任務)
※於4F集會所接取,所有PS4玩家皆可挑戰※

整套防具「亞羅伊 α」(地平線:期待黎明合作任務)
需求:諾拉族勇者之證*7
武器「亞羅伊的弓」
需求:諾拉族勇者之證*5(生產2張、強化3張)
活動任務「試煉」(★6任務)

隨從整套裝備「機械動物貓」(地平線:期待黎明合作任務)
需求:機械動物的鏡頭*2
活動任務「荒野教誨」(★5任務)

防具「封印的眼罩 α」
需求:黑色繃帶*2
活動任務「我們是惡棍」(★6任務)

防具「墨鏡 α」
需求:黑水晶票*3
活動任務「抗拒強光的人們」(★6任務)

防具「扒手龍頭套 α」
需求:騷鳥票*3
活動任務「愛上蛋吧」(★6任務)

防具「孑孓頭套 α」
需求:孑孓票*3
活動任務「身心都是孑孓」(★6任務)

裡面必做的應該就是大劍「龍熱機關式【鋼翼】」(很強) 與墨鏡 α(昏厥耐性1 + 三洞)吧!其他的就是看自己需求吧,不過我就是要全做!那我要靠這次連假把裝備全部補完,大家晚安啦

話說今天不小心把HR49的歷戰麒麟給過啦!沒想像中難打(難道是我技術變好了?應該沒有...)不過打得時候剛好被麒麟關廁所而一貓,但過了就是過了,接下來就真的要開始農珠子地獄啦

沒有留言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