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機器人大戰X》發表!確定同步推出繁體中文版

《超級機器人大戰 X》發表!確定同步推出繁體中文版!而且就在2018年3月29日推出!大叔心中的熱血魂又要沸騰啦~~~不過其實我《超級機器人大戰V》還沒破關...,但沒關係《超級機器人大戰X》是獨立故事單獨完結作品,不會有銜接上的問題(其實就算是續作我也是很難搞懂整個故事阿),如果想要入門的玩家這款《超級機器人大戰X》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以下部分文字參考巴哈姆特新聞)

根據製作人寺田貴信表示,PS4 / PS Vita《超級機器人大戰 X》將和前一款推出的作品《超級機器人大戰 V》並無故事和設定上的關聯,會是獨立單獨完結的作品,而遊戲內容是以系列作少見的「異世界」做為舞台,相信會帶給玩家新鮮又有趣的遊戲內容

參戰作品請參考台灣繁體中文版新作介紹影片 (約1:23秒製作人寺田的介紹)

新參戰作品有五項:鋼彈 Reconguista in G、魔神英雄傳、Buddy Complex、海底兩萬里,另外聖戰士丹拜因、反叛的魯路修、天元突破劇場版等等也重新回歸,而在台灣繁體中文版特別影片中有展示了少許中文化圖片

不是叫達陸喔,還我童年(誤)

總之,就是期待後續情報與作品的推出啦

沒有留言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