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大改版

  終於、總算把Blogger新樣板套用啦~~~,只是不知道大家習不習慣這個新裝潢呢?基本上所有的遊戲攻略只要利用「攻略一覽」頁面即可找到,有時候我也會放一些遊戲情報,也可在首頁或點分類來觀看。接下來工作就是慢慢修正文章的排版

  另外添加了首頁至頂文章,把重點攻略遊戲《閃之軌跡》系列放到首頁連結,只是讀取速度不知道如何,我個人是尚可接受啦。不過現在沒有「最新消息」公告文章,還在思考要不要放以及如何呈現,之後再說吧

如果有問題跟任何建議請在下方留言,感謝大家

13 則留言:

  1. 我蠻喜歡這次的改版
    整個風格變的更清晰了
    大大加油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來了

    持續更新辛苦您囉

    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3.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改版
    大家也多多測試,看版面有哪裡需要再修正(但技術力不夠,不一定能改XD)

    回覆刪除
  4. 我從國中玩到工作,大大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5. 推新人入坑,想不到改版了,支持個

    回覆刪除
  6. 你好 看你的版也有一段時間了
    想在自己的部落格加上妳的好站連結
    不知可否
    最近我的部落格也是剛寫而已
    https://jack3422.blogspot.tw/
    還沒什麼有內容
    多包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喔!只是部落格名稱要打什麼呢??就叫甲甲?

      刪除
    2. 對啊!在幫我註記裡面有零軌跟碧軌的攻略可以來此
      但最近還在更新所以沒那麼快謝謝喔

      刪除
  7. 改版變得超棒的!
    每次回味玩空軌都習慣往這邊跑XDD
    感謝大大還努力地在經營著ˊw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稱讚,也謝謝你喜歡這次改版

      不過其實我是半廢棄半經營XD
      最近都是寫心得跟情報比較多,但一樣產出緩慢

      刪除
  8. 大大,你这网站还在太好了!都2019年了哈哈
    我从国中玩到现在工作才玩到空轨3rd XDDD 进度超级慢XD,
    因为大学时课业繁忙,所以当时也是放弃了玩游戏,工作后时间又少,每天下班回家连电脑都懒得开
    后来也是慢慢调整心态,又接下去玩了,回来看到大大的抱怨文?哈哈,觉得感同身受的感觉XD
    现在也是轻松地随心所欲的玩游戏~~~ 跟着大大的攻略玩也省得我自己慢慢想(说到底就是懒:p)
    果然我也老了XDD,才会越来越啰嗦打了这么多字XD
    大大还能看到的话就好了,真的这么这么多年来谢谢你的攻略!!!L('ω')┘三└('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阿,感謝支持,我是老了不知道想說什麼,只能說感謝啦XD

      算一算從2007經營攻略站,到現在2019,也12年了…真久,不過沒意外我會一直經營下去,只是有時候會偷懶沒更新而已(應該啦)
      我其實有很多東西想寫的,例如其他遊戲的攻略跟心得,不過就是之前講的下班後沒時間也沒心力去寫(這篇是上班時偷打的XD)

      不過我個人在未來一些生涯規畫,到時候真的發生的話,再另外開一篇來說吧

      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