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色幻想5》最終章 最強之敵登場!大家加油吧!!

風色幻想5~赤月戰爭~ / 戰場攻略 / 最終章:赤月之下 / 最強之敵登場!大家加油吧!!

勝利條件:擊敗魔恩‧貝莉斯
失敗條件:我方全滅

戰前準備
沒有,皮繃緊一點就好XD

我方配置
艾因、希亞、梅魯、費特、八月、出擊點*10

敵方配置
魔恩(BOSS)、神犬弓戰士*4、神犬女刀王*4、龐克鳥歌手*2、蒙面鼠英雄*4、天使*2、小惡魔*4、煉牙*4

寶物
只一家巧克力
(魔獸寶箱)(20,25)、幻想晶體(7,24)、星神晶體(33,25)

事件

攻略重點

  隱藏頭目戰,對手是最萌商店娘魔恩,當然要先完成FY城關聯事件才能進到這裡。由於對手是魔恩,想必絕對是一場硬仗,每一隻敵人都是不好惹的,敵人大致分佈在左右兩旁,可以把我方角色也分成兩半,分別對付左右兩邊的敵人,依然建議先提升鬥志再開始進軍,只要小心點,應該是可以順利解決,而位於中央,有三隻煉牙守護的寶箱,裡面放置只一家巧克力,這可是唯一能捕捉魔恩的誘餌,想要捕捉魔恩的可要注意,而中央部份除了繞過魔恩外,只有靠飛行或傳送才能到達,不想繞過魔恩就飛過去吧!

  魔恩有著難以想像的超遠距離攻擊,大約踏上後方的紅色台階後,我們就等於是她的狙擊目標,建議放個護甲刻紋魔法再來接近,也要避免將角色擺在同一直線,不然受到魔恩「穿魂魔彈擊」的攻擊就糟了,魔恩可以移動四次或施放技巧四次,速度非常快,而且魔恩還有裝備能將傷害減半的聖盾刻紋,即使是損失幾名我方夥伴也要把魔恩的HP磨到30%以下,這時候只要使用在中央拿到的只一家巧克力來捕捉魔恩,這樣本關就大功告成了,我們也增加了一名強力角色。

  過關後可以自由進出FY城,而且還有更萌的商店娘凱蒂來為我們服務喔!並可以買到稀世珍品喔!

TOP

回最終章導覽

風色幻想5~赤月戰爭~ / 戰場攻略 / 最終章:赤月之下 / 最強之敵登場!大家加油吧!!

6 則留言:

  1. 哈哈 我狂用梅魯逆法刻文 加幻影身法 再用艾因神行足刻文加一擊必殺加逆法刻文喔 可爆她6000滴血喔 不過幻之軍團真的蠻變態的 風色六=大暴走 不是考驗下戰棋技巧而市戰前準備喔 有時候我懷疑 倒底這支線劇情還是主線劇情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為什麼我之前艾因六十級,魔恩六十四級。也已經把血磨到30%以下了,用百分百釣竿還是沒辦法捕捉阿= =?屢試不爽耶,請問有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回覆刪除
  3. 只一家巧克力,這是唯一能捕捉魔恩的誘餌

    回覆刪除
  4. 這關還蠻有趣的....整場打起來像是諾曼地登陸一般壯烈...
    可能我不太會玩,一開始的樓梯只能一個一個下去,我從左邊開始攻略,用空間刻紋一下就擺平了....中間看似凶狠的煉牙出乎意料的被我秒掉....重點來了,當我攻略左邊時候,發動神族的超空間傳送,把天使送到左方地板時,他竟然馬上被小狗弓箭手秒掉= =於是希亞和幽墜開始和敵方隔空交火....在幽墜死了兩次希亞死一次的慘烈情況下,終於壓制對方火力...然後兵分兩路,攻略魔恩!第2隻天使才剛踏上紅色區塊,又被
    魔恩爆頭.....還把我的梅魯一起狙死.....最後大家一擁而上,終於抓到了!這關讓我充分體驗空間刻紋的樂趣,也讓我體會到魔恩超恐怖的遠距離攻擊....

    回覆刪除
  5. 這關基本上全員塞滿空間刻紋
    速度快的多塞一個遊俠刻紋
    直接殺中路
    左右寶箱用空間刻紋直取(一個人飛進去拿,一個送他出來順便自己出來)
    把魔恩旁邊的小惡魔迷惑
    之後就很好打...反正重點在抓魔恩
    其他怪沒打沒差(有fy戰鬥員稱號之後不怕練等辛苦)

    回覆刪除
  6. 魔恩根本 八月Ver.2 ...超遠距離狙擊+超高爆擊率...入隊跟八月一樣扯...

    回覆刪除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留下建議,也可加入攻略站的Discord群組,內有攻略詢問區,只要我有看到就會即時回答喔,感謝。Discord:https://discord.gg/JD6S9mb

PS. 通常我會優先針對遊戲問題或者攻略內容勘誤的留言來回覆喔

技術提供:Blogger.